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 让电影来的更猛烈些吧!

苏有朋

苏有朋

  《爱呼2》昨天上映了,而且应该用终于上映了这个词儿,有一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感觉,揭去面纱,是金?是玉?如果真要给这样的称呼一个回答的话,那就是亦可亦都不可。可,因为它比金尊,比玉贵,是笑声,是欢乐;不可,它非金亦非玉,是不可求得之物。如同一件罕见珍宝,其存在必有其价值。

  如同盘古创世之说,《爱呼2》汇集国内13位一线男星之壮举,且不去理会会不会有后来之师,反正在此之前我们丝毫找不到车辙。除此之外,这部电影也是一个起点,一个里程,对于出演型男之一的苏有朋来说,这样的比喻似乎一点也不为过吧。

  虽然伴随在林嘉欣身边的十二位男演员阵容固然强大,但平均下来每个人才不过十分钟的镜头,如果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自己饰演的角色性格表现出来,的确很有难度。如何才能抓住观众的心,让他们忽略镜头的转换,创新与颠覆似乎成了治病的良方。而这次苏有朋的演出可以说是十二位型男中最有特色的一个,以往苏有朋以温文儒雅、专注深情的好男人荧屏形象居多,但他扮演的选秀狂人一角与他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的角色大相径庭,出彩的表演使得观众即使一瞥,也再难忘记。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苏有朋在剧中的表现也让所有工作人员彻底打破了对他娃娃脸的迷恋——不得不说,如今的苏有朋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魅力男人了。

  虽然在《爱情左灯右行》中不过是十分钟左右的镜头,但在他那张如今尽显成熟男人魅力的脸庞上看不出半点马虎来。也难怪不少影迷在看过《爱情左灯右行》之后纷纷表示,虽然短短的预告片中出现了一打的型男,比起装酷耍帅的黄晓明佟大为来说,形象反差最大、表演最为“滑头”的苏有朋反而给人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由此看来,苏有朋此次“颠覆计划”已然成功。

  虽然也有人会用“转型”一词来形容苏有朋,但所谓转,就要有定,没有定也就无从谈起转了。但对于苏有朋来说,能够成一个好的演员,才是他最终的目的。所以他在接戏或者表演的时候,也就没有任何心理包袱,只是要求自己把角色演好。如果说到担心,也许他最担心的主要是观众,大家能不能认同他的每一次的演出才是他唯一需要担心的。

  《爱呼2》上映了,苏有朋的工作没有停下来,也许接下来的事业重心也会有所变化,进军电影事业将是他更想走的道路,因为他已经不再是一味安静的乖乖虎,而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一个追求时尚的男人。更多的人都在期待苏有朋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元素,也许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高声呐喊:苏有朋,让电影来的更猛烈些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