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北京首映 苏有朋受特殊待遇

苏有朋出场

苏有朋出场

苏有朋

  11月26日下午,备受瞩目的贺岁都市爱情时尚新喜剧影片《爱呼2:爱情左右》为全国公映举行隆重的发布会,香港影星林嘉欣、歌星蔡健雅与一线男星苏有朋、黄渤、邓超、林申、聂远、佟大为、张峻宁联袂助阵,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携影片出品方派格太和总裁孙健君均出席发布会。尽管影片的13位型男未能全部到场,但是超强人气阵容还是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其锋芒直指即将到来的贺岁档。

  出场各有特色 苏有朋享有特殊待遇

  灯光闪烁中,风格各异的男主角的出场方式也是各有特色。小天使簇拥下的黄渤、藏在大蛋糕中的林申、被身穿写有“戒股”二字的演员架上的佟大为、推单车的张峻宁,猛男陪伴的聂远,学生时代的邓超,可谓奇思妙想层出不穷。但令人更为瞠目的还是苏有朋的上场方式。在林嘉欣的邀请中,苏有朋坐着黄包车登场,一身黑衣颇有上海滩一代霸主的“范儿”,犀利中仍有万种的气魄。与电影中不同的是,他舍弃了红色的爱情之车,而选择了黄包人力车。

苏有朋

大合影

苏有朋表情搞怪

  首尝喜剧 不惧改变却担心观众

  在《爱呼2:爱情左右》中苏有朋一改戏路,扮演一位“选秀狂人”,这有别于他在影视作品中一贯的青春浪漫形象。对此苏有朋却不以为然,他觉得这对于自己来讲是一种挑战,而且自己在片中的改变也很大,首次出演喜剧自己会挖掘自己的潜能。苏有朋坦言,不过他也表示对于观众能否接受这一改变心里还在一直担心。随后,苏有朋演唱了梁静茹的《属于》男人版。

  排除疑虑 受到导演中肯

  在人们的脑海中,苏有朋似乎很难逃脱与乖乖,阳光等一系列词汇的关系,当拿到剧本时,苏有朋却主动要求出演“狂人”这一角色,似乎在大家意料之外了。当主持人戴军问起苏有朋对自己的演出是否满意时,导演张建亚却爆了一个超级大的料,“其实我一开始也在怀疑友朋是不是能出演这个角色,但他刚到剧组就和我说,导演,没问题,我很搞的。拍完后,结果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他演的真的很好,也让我看到了他(苏有朋)喜剧天赋的一面。”

  没有爱情 甘做影片中的调剂品

  在影片《爱呼2》中,苏有朋是唯一一个没有“爱”过林嘉欣的人,所以爱情对于他也是没有半点关联。我还没演就知道她不会爱上我这个角色,一个疯子。我纯粹在这部片子里面是调剂的,让她知道真爱的可贵。我跟天使差不多,如果你要说林嘉欣剩女,我们是属于剩男,我在跟林嘉欣的戏份里面基本上是我一个人说不停,到后来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还要删掉很多,这一次就是话唠。苏有朋笑称。(文/涛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林嘉欣 | 邓超 | 聂远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