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34岁周涛40岁? 150明星身份证号码遭曝光

  周迅外表看起来特别小,但是根据曝光的显示她已经34岁了。

  前日(25日),一位自称“奇拿归来”的网友,在网络上将周迅、徐静蕾、马伊琍等150位明星的身份证号码曝光,由于身份证号码是非常重要的个人资料,此事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更让被曝光的明星感到被侵犯,经纪人公司也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来保护艺人的隐私。同时,由于身份证号码上可以显示年龄,如果这份资料属实的话,那么不少女明星都在装嫩,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很诧异:女星都装嫩?

  如果这张身份证名单属实的话,那么不少女明星隐瞒了自己的年龄。各种资料均显示出生年份为1976年的周迅,竟是1974年生,算起来今年已经有34岁了;一直声称自己1978年出生的曹颖其实是1974年出生;称自己1979年出生的罗海琼实际出生年份为1973年。

  此外,名单中泄漏的其他明星的年龄,也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外表青春的马伊琍、秦海璐都是70后。外形青春靓丽的央视主持人周涛1968年出生,今年已经40岁。名单还显示,濮存昕55岁,陈道明53岁,大导演冯小刚也已经50岁。

  看过名单后,网友们有的调侃说:“我真怕她们一不留神自己都不记得自己几岁了,要改就该彻底一点,把户籍单位搞定那就一劳永逸了。”也有表示理解的:“少报个两岁三岁的,可能意味着多挣两三百万甚至两三千万,不要跟钱过不去啊……”

  艺人很恼火:曝光隐私不道德

  此次被曝光身份证的艺人,包括周迅等当红女星。记者昨日采访了周迅的宣传总监黄先生,他说:“这样在网络上曝光艺人的隐私,是非常不道德的。”他说过去曾经发生过曝光电话、车牌号这些隐私,现在曝光身份证,越来越过分。他表示,华谊经纪公司已经在商量通过必要的法律手段来保护艺人的隐私。

  昨日(26日),记者致电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小姐,她说老徐对自己的年纪没有什么忌讳,只是将身份证完全曝光让她们感到很没有安全感。“如果有人用这些身份证来做坏事怎么办?”

  蒋雯丽的姐姐蒋文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听闻身份证事件时,大感吃惊,“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太可怕了”。她说之前蒋雯丽的手机,车牌号曾遭曝光,“我们就改手机号,可是这身份证曝光了可不是小事情,身份证是很重要的证件,这样随意被曝光,以后被坏人利用怎么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蒋雯丽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