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朝伟初练咏春感有心无力 造人计划随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08:2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泽东电影《渺渺》昨日于圆方举行友好场,负责主唱电影主题曲的张智霖出席外,梁朝伟也专诚捧公司电影场,其馀嘉宾还有关淑怡、葛民辉、AngelaBaby、谭俊彦及黎诺懿等。梁朝伟早前被指为了电影《一代宗师》增肥及延迟生育计划?伟仔解释其实不是刻意增肥,只是之前放假太轻松而胖了,由于尚有五、六个月时间才开拍,他现在要开始减磅及进入状态。问他是否为了该片延迟生小孩计划?伟仔笑谓:“没有关系,生小孩又不是我生,其实我一向都是随缘,有就是天意,不会给自己压力。”问伟仔是否不喜欢小朋友?他坦言一直也不抗拒,既然结婚了,有就随缘。

  造人计划随缘吧

  近日李嘉欣嫁予许晋亨成为全城热话,问伟仔知道这单喜事吗?他称经常都有喜事,只是他没有看报道,好像酒楼都很多人摆酒啦。问伟仔与嘉欣熟络吗?他坦言合作过一次,不算熟络,但也认识。伟仔太太刘嘉玲当年曾与许晋亨拍拖,问他知否嘉玲有致电贺许晋亨吗?伟仔只说:“不知道。”早前导演王家卫笑指想伟仔练出六块腹肌?伟仔笑谓希望啦,大家都想,但其实拍叶问这角色,不是只为了练腹肌。伟仔表示曾分别为《春光乍洩》及《色,戒》操体能和减肥,这次学咏春,因不是他的专长,故他要好好把握时间,不过现时只开始练习两星期,仍是很初步。他笑说:“脑子里想做但有时手脚又不听话。”问伟仔会否趁这段时间不用拍戏而努力造人?他表示拍戏也有收工时间,他不会给自己压力,有就随缘,拍戏就话一定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