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宋晓波成立“菠菜学院” 呼吁参与慈善事业

  香港当红青春偶像阿sa蔡卓妍,8月19日晚亮相东方卫视奥运特别节目《喝彩!北京奥运》,与内地“好男儿”中的“沉默天使”宋晓波舞台牵手,现场演绎浪漫恋情。台下宋晓波还为阿sa开小灶,教授与奥运有关的手语,在电视节目中与观众一起为奥运加油。中新社发南星 摄

  中新网11月26日电宋晓波要与他的菠菜们在网络“安家”了!在晓波近期的博客、签售、采访、讲座中,一直能看见满怀欣喜的他在介绍这个他期待已久的,与“菠菜”们共同的家园——宋晓波官方粉丝团“菠菜学院”。


  原来,在11月19日上海松江大学城举办的“宋晓波手语专辑爱心签售活动”跟“讲述百场庆典”讲座上,晓波又开始了自己充实的慈善与公益事业,宣布当天签售所得款项将全数捐赠于上海市残联。而在晚上的讲座中,宋晓波不但与来自上海大学城的近500位大学生朋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体会,还宣布了官方粉丝团——“菠菜学院”落户粉丝网。他希望能通过“菠菜学院”与粉丝团成员们线上交流、线下力行,呼吁更多“菠菜”及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中。

  在宋晓波的博客的字里行间,也无不体现出他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对社会的责任感。尤其对粉丝团的定义,他希望大家到官方粉丝团这个属于他与大家共同的温馨家园,一起努力,让人间充满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