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宋晓波做客《奥运在我家》 微笑大使征服所有人

  说宋晓波是“好男儿”里最有人缘的,一点也不为过。刚抵达剧组,就引发了剧组里的一阵骚动。晓波静静地坐在对词间的一角,拿着剧本仔细地看着,几位主要演员进来后,晓波主动上前与演员们一一握手,微笑着迎来每一个人的问候。

  晓波在本集《奥运在我家》中饰演迟健的表弟,专程到北京来,希望能有机会看奥运会,由于别人与他说话,他无法表达,只能以微笑来回应,故被人误解为是在嘲笑别人。在迟健的解释后,误会终于解除了。

  在拍摄过程中,几乎现场的所有人都被宋晓波那迷人的微笑所征服了,他的微笑里透出的是善意、是真诚、是谦逊、是自信……不用晓波用手语表达,大家都能知道他在想什么,想要说什么,是微笑传达了一切。

  在拍摄即将完成的时候,晓波用手语在摄象机镜头前留下了自己的奥运梦想。也许与大多数人一样,他的梦想很平凡,想来北京看奥运会。但在晓波的眼神里,我们分明看到的是渴望与希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