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堀北真希进军好莱坞 拍摄中苦练英语(图)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搜狐娱乐讯 女星堀北真希(20)即将主演活跃在好莱坞的新锐导演汉斯•卡诺萨(38)的最新作品《逝去的记忆(暂名)》,影片将于09年在日本本土正式上映,并预计在2010年进军好莱坞的电影市场。

  卡诺萨导演曾于05年获得过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审员特别奖,当初访日的时候就曾与日本演员有所接触,希望能在日本拍摄电影作品。在观看了多部日本电影之后最终决定起用堀北出任新片的女主角。

  堀北此次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在日本的国际学校就读的女高中生,某天突然从楼梯上摔落而丧失了四年的记忆。

由于剧中与同学的交谈等对白,约三分之一都是需要用英语完成的,因此正在忙于出演富士台电视剧的堀北真希也是在紧张的拍摄间隙接受高强度的英语培训课程。对此她表示“国外的导演能拍出怎样的日本,我很期待这部作品。每一个镜头我都会集中精力去演好”,干劲十足的样子。

  片中与堀北有着对手戏份的充满神秘气质男子一角则由新生代男演员松山健一(23)担纲出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堀北真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