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岁档前哨战之争 《证人》《桃花运》境遇不同

  通常11月下旬就进了“前贺岁档”,上周末谢霆锋、张家辉主演的《证人》(中国版法国版)以及葛优主演的《桃花运》抢先发力,上映的票房成绩却呈现地域形态的差别。在北方,葛优拥有绝对的票房号召力,《桃花运》票房亮眼;但是在南方,葛大爷却不敌后辈谢霆锋和张家辉,《证人》上周在广州的票房成绩差不多《桃花运》的2倍。而在处于中间地带的上海,《证人》也以些微优势胜过《桃花运》。

《证人》在南方比较受欢迎

  对于两片呈现的南北差异明显的状况,中影南方院线的副总经理邱晴表示:“确实《证人》在广东地区的票房要远远高过《桃花运》。因为《证人》类型风格突出,而且确实拍得很精彩,故事讲得很好,非常适合广东观众的口味。再加上有原汁原味的粤语版,就更符合本地的消费和文化习惯,而《桃花运》相对来讲则故事比较松散,这种喜剧的方式不太适合广东观众。从拷贝投放上来讲,《证人》的拷贝我们投了将近30个,《桃花运》只投了2个,这也是基于我们对市场的判断而来的。


  而北京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则认为,《桃花运》在类型上比较适合北方观众的欣赏习惯,而且葛优在北方地区的号召力非同小可,尽管《桃花运》中葛优的戏份只有不到20分钟的时间,但在前期的宣传过程中,影片主打的就是葛优。而《证人》一方面作为警匪动作片在北京就不占太大优势,另一方面,在北方来讲,谢霆锋的号召力是逊色于葛优的。从拷贝投放的角度来讲,以新影联院线为例,《桃花运》一共投放了40部拷贝,而《证人》只有不到30部的拷贝投放,这在放映空间上是不占优势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谢霆锋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