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第五届中国京剧节资料建档保存

  本报讯11月25日下午,济南市文化局正式向济南市档案馆移交艺术节文字及声像资料,标志着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资料正式建档,并将由济南市档案馆永久性保存。

  10月20日至11月8日,由国家文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与文化部艺术司、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共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在济南等城市成功举办。
据不完全统计,近5万名泉城观众走进剧场观看演出,更多的全国戏迷通过直播和录播,欣赏了艺术节盛况。

  此次,济南市文化局向济南市档案馆移交了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济南执委会一整套文字及声像资料,其中包括艺术节文件资料、新闻报道、工作简报、讲话发言、纪念封、宣传海报、各类证件以及在济展演的29台京剧剧目节目单、剧照、演出票样、相关录像资料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