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济南拉开帷幕

  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参演剧目院团最多、汇聚艺术名家最多的一次京剧盛会——“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20日晚在济南拉开帷幕。

  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说,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将全面展现近年来京剧艺术继承与创新的优秀成果,展示京剧艺术人才培养的最新成就,让传统文化赋予新的时代内涵,使之与当代社会相适应、与现代文明相协调,让京剧艺术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推动京剧事业的更大发展与繁荣。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京剧艺术节由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1月8日。艺术节期间,将有来自全国40多家院团的37台优秀剧目和4500多名演职人员亮相,在山东济南、青岛淄博的8个剧场演出74场。其参演剧目之多、演出规模之大,为历届京剧艺术节之最。

  本届京剧艺术节规模盛大、内容丰富,除了京剧新剧目展演外,还将举行京剧艺术创新学术研讨会、群众性京剧活动,以及京剧艺术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