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冠希新片难逃一剪 《跳出去》或换人重拍(图)

  本报讯虽然“不雅照”风波已过了大半年,但陈冠希主演的《跳出去》竣工一年仍未获解禁,电影公司为让影片尽快上映,决定壮士断臂,删去陈冠希所有戏分,另寻男主角补拍,估计要重新投资七位数字资金。

  由冯德伦执导,陈冠希及张雨绮主演的电影《跳出去》于去年11月完成,影片本计划于今年初推出,但意外地碰上“不雅照”风波,事件主角陈冠希至今未获解禁,影片上映无期,虽然冯德伦几经努力争取,最终未能成功,最近投资方决定重拍男主角戏分,以免影片沦为仓底货,并打算由台湾人气男星吴尊或范逸臣顶上。


  除了男主角外,仍有不少问题令冯德伦大伤脑筋,包括要为片中与陈冠希有多场对手戏的张雨绮等补戏,演员们又要修剪发型至一年前拍摄时的模样,某些场景还需要重新搭建等等。预计最快于下月中旬在上海开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冯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