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纪录片大会12月开幕 “地球我们的家园”为主题

  新华网广州11月25日电 以“地球,我们的家园”为评优主题的2008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将于12月1日至5日召开。

  2008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将举办纪录片主题评优、中外优秀纪录片展播、纪录片市场信息交流以及纪录片讲座论坛等活动。
截至目前,来自40个国家的118部纪录片已报名参加评优活动,评优结果将于12月2日揭晓。

  本届大会还将推出以“纪录片在公共电视中的地位和角色”为主题的纪录片公众论坛,邀请国内外纪录片播放媒体代表、业内专家和学者参加研讨。

  此外,大会中展播的《大地震中的摄影师》《八月的北京》等纪录片,将把观众带回到今年以来重要的历史瞬间。

  据悉,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自2003年开始举办,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纪录片专业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