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张孝全北京做活动 回应大S“示爱”(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法国某著名品牌在京举办活动,台湾艺人张孝全特邀前来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对于大S日前为电影做宣传时大S称最想和他生孩子一事,张孝全害羞辩解,并称与大S这对“姐弟恋”绝对不可能……[我来说两句]

张孝全出席品牌活动,亲情客串

张孝全与该品牌集团主席

张孝全身穿最新款服装

  阳光帅气引得商家赏识

  昨日下午,法国某品牌在798举办了新品发布活动。在《孽子》、《盛夏光年》中有出色表现的台湾艺人张孝全特邀前来担当特邀嘉宾。该品牌负责人介绍称,张孝全阳光、帅气、健康的形象正好符合该品牌09年春夏款的风格定位。而张孝全也表示,自己私下就非常喜欢这一品牌的服装,而且酷爱冲浪的张孝全对于09年的“航海系列”特别欣赏,蓝色、绿色看起来都很阳光、舒适。

  大S表示想为他生孩子

  张孝全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中饰演大S的援交对象,两人亦有不少激情床戏。鉴于大S很容易在拍戏时容易因为对方一个眼神或动作坠入爱河,加上长得帅又寡言的张孝全符合大S喜欢的类型,因此,外界都认为她极可能“恋”上男主角。而大S在之前的活动上称不排除任何可能,更表示如果电影内就是现实生活的话,她会替张孝全生一个小孩。

  笃定与大S绝对不可能

  对于大S的“示爱”及颇具暗示性的回答,难得见到张孝全的媒体纷纷抛出辛辣问题,使他显得颇为害羞、寡言,张孝全用“还好”“喜欢”等单句回答,与大S的伶牙俐齿相比,稍显招架不住。

  张孝全称,大S对他来讲是一个非常敬业、很会演戏的演员,对他也非常照顾、两人还经常交流演戏经验,跟她合作非常愉快。而所传出大S称想为他生个孩子一事,他表示也只是电影里的角色比较想,现实生活中一定不会。因为两人除了拍戏、并没什么交集。至于会不会和温柔性感的大S发生姐弟恋,张孝全笃定的回答称“绝对不可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