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烈焰奇侠:黄金军团》

《烈焰奇侠:黄金军团》囊括全年所有最酷造型

  《烈焰奇侠:黄金军团》有一个看起来非常主流的英雄式名字,很容易让对它一无所知的人混淆,以为这是一个跟“钢铁侠”“蜘蛛侠”“超胆侠”一样的漫画英雄,其实人家是撒旦之子,有着邪恶本性。但是来自地狱的英雄也跟其他英雄一样要拯救人类,没什么稀罕,《黄金军团》的好看之处在于,它奉献了不断让人感到惊喜的视觉新鲜感,和一群不那么让人反感的救世英雄。

  显然北方观众比南方观众更热爱这些叫人眼花缭乱的可爱非人类生物,北京和沈阳评审团都给出了“四星”的成绩,满意值高达八成,而深圳评审团虽然对于该片的特效十分赞叹,却觉得剧情过于简单,叫人遗憾,最终只给出了三星半的成绩。

  北京电影评审团:百分百推荐 没有他们世界更乏味


   《烈焰奇侠:黄金军团》虽然掩盖了片名的黑暗味道,却也混淆了大家的判断,很多人都对这个缺乏辨识度的拗口名字充满迷惑,好在有40%的网友已经看过《地狱男爵1》,奔着再度一睹叫人称快的乱舞的群魔而来,大家都满意而归。北京评审团最终评分四星,好看。而好看主要就好看在那些充满视觉新鲜感的非人类造型。尽管推荐的程度各有不同,但是全部评审团成员都推荐别人来看这部电影......【点击查看详细】

  深圳电影评审图:黄金军团对决留下遗憾


   该片虽然叫黄金军团,但该军团却姗姗来迟,一直到结尾才出现,而且效果也缺乏震撼,到最后甚至有点草草收场的感觉,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绝大多数团友都认为,剧情过于简单了,而特效和动作场面是一流的。这完全有别于第一部粗糙的特效。但是正因为加重了特效,反而让剧情变得更弱了,这也是好莱坞这类超能英雄片变得越来越没有看头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点击查看详细】

   沈阳电影评审团:造型颇有想象力 受网友追捧


   本部《烈焰奇侠:黄金军团》在非地球生物们的造型上颇有想象力,很多的造型都让评审团员们感觉到亲切,比如说地狱男爵的日本武士的头型,王子的指环王造型,怪物明显有变型金钢的特质,并且还有的怪物造型有网络RPG游戏的影子。大反派驽亚达王子在出场时的一番武艺明显是中国武术的展现,树精的造型明显来源于童话作品《JACK与魔豆》,太多的细节让大家惊喜。并且无数精彩的战争场面,给予观众强烈的感官刺激,也是让大家享受的一大亮点。

有一半的评审团员认为,《烈焰奇侠:黄金军团》的场面,造型,视效都是其影片的看点和卖点......【点击查看详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