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烈焰奇侠:黄金军团》 > 相关新闻

美国红孩儿回归 《烈焰奇侠:黄金军团》今上映

  地狱里的“红孩儿”又回来了,而且这一次伴随着他出现的是更多奇形怪状的怪物!《烈焰奇侠:黄金军团》作为《地狱男爵》的续集,于今日(21日)登陆内地院线。

  相比第一集,这个“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的家伙,在这一集里变得更幽默,更深情。可是导演却安排了很多抢眼的角色来和他抢戏份,一头飘逸银发的银枪王子努阿达、怪物市场里数不清的大小怪物,就连他的伙伴Blue在这一集里也不甘示弱,更不要说结尾那成片光辉灿烂好像变形金刚的黄金军团了。
摆脱了第一集阴暗的歌特调子,轻松幽默又千奇百怪的“男爵世界”似乎越来越精彩了,眼看着第三集也势在必行,有必要来补补课啦。

  观影小贴士一:主角配角都有来历

  自从第二集在北美暑期档上映之后,迅速通过网络发展了一批内地粉丝,他们把他和他的鱼伯伯伙伴呢称为“红孩儿”与“蓝精灵”。但是许多没看过第一集的观众还不知道,这个红通通的家伙,竟然是当年正大综艺那部著名美剧《侠胆雄狮》中的那头狮子———很可怜,两次原本可以在中国观众眼里成为偶像的机会,却总是以看不出本来面目的妆容出现。秉承了当年那只狮子的深情,red这次成了撒旦之子也依然对自己的女朋友无比深爱。此外,他比狮子多了很多的幽默以及孩子气。

  而“蓝精灵”,大家也许看起来都有点眼熟。没错,看过《潘神的迷宫》的人就会发现,blue其实就是“潘神”,同时也是地宫里那个恶心的食人魔。他的每一个POSE看起来都娘娘腔的,讲话也是,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片中有一幕他戴隐形眼镜的镜头,也把观众们逗笑了———原来鱼伯伯也会近视。

  观影小贴士二:武指“成家班”

  这一集里的大反派十分惊艳,作为王室成员,还个个身手不俗。大家要好奇西方人怎么能耍起中国功夫,我们就需要介绍一下幕后的功臣———动作指导BradleyJamesAllan。此人是“成家班”里唯一的老外,就是在《玻璃樽》里将成龙踢得七荤八素的那个小个子,人家还是北京武术队的正规学员。所以当你看着王子的身手觉得很眼熟的话,一点也不需要惊讶。凭着这手出色的“中国功夫”,努阿达生生抢去了“红孩儿”的不少风头。

  观影小贴士三:内地版删减两处

  由于电影里形形色色的怪物太多太神奇,也连累了内地版被删去了两段镜头。最长的一段是怪物市场里蒸汽人和一个婴儿的对话,那个小婴儿附在一个怪物的身上,有一双可爱的大眼睛,表情也栩栩如生。本来没什么奇怪,但是当蒸汽人问到他是谁的时候,他却说自己只是那个怪物身上的一个肿瘤……另外一个镜头只有几秒钟,是片头拍卖会上,努阿达掏出一只章鱼状的怪物扔到拍卖师脸上。那只章鱼迅速就紧紧附在人脸上,情状相当恶心,让人想起《异形》中的情节。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达 | 蓝精灵 | 潘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