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纪念国际残疾人日 成龙宋祖英等百位明星同台

  晨报讯 一台由成龙、宋祖英、李云迪、那英、李宇春、韩红、吕思清、廖昌永、陈楚生、王丽达、苏有朋、陈坤、佟大为、尚雯婕、宋佳、吉祥三宝等100多位演艺明星及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将亮相“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2008大型公益演出”活动,晚会将于11月29日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上演。


  就在公益演出之前,李云迪、吉祥三宝等演员还专程前往北京康复医院病房看望了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据介绍,“集善嘉年华”活动创办五年来,累计筹集善款4000余万元,用于支持残疾人康复、特殊教育、文化出版和体育事业。作为一场支持和推动慈善事业的公益活动,“集善嘉年华”以其完善的管理、独特的影响力和多方面的社会效益而成为非赢利项目的典范。

  此次晚会是近几年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演出。本次晚会采用了剧场的演出形式,将突出慈善、温馨和爱心无界限的主题,著名导演甲丁担任总导演。来自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也将参加公益演出,得知能够与喜爱的明星见面,并可以得到明星赠送的礼物的时候,孩子们都非常兴奋。本次演出所有门票及其他收入都将援助给四川汶川地震中致残的残疾儿童和截瘫残疾人,用于这些残疾病人们的假肢装配和截瘫残疾人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