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内地版《流星花园》演员敲定 快男变身F4(图)

山寨版《流星花园》下月开拍

  晨报讯 湖南卫视昨晚播出的访谈节目《零点锋云》的主题是“山寨”,为此邀请到导演汪海林和阿甘,而曾经拍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汪海林已经受邀担纲湖南卫视明年的自制剧《流星花园》的导演,他在节目中透露,“韩庚、魏晨和俞灏明都已确定是F4的成员了,女主角杉菜在考虑林依晨和一位中戏的在校生。”

  有网友戏言新《流星花园》将成为一部《乡村花园》,对于这部还没有开拍就被冠以“山寨雷剧”恶名的剧集,汪海林澄清:“绝对不会像《丑女无敌》一样故意雷人。
”不过他提出该剧将会有另外一个喜剧效果,同样是从网络名词而来,那就是“”:“该剧可能会创造出一个新兴的名称——剧,我们想制造一个轻松喜剧的气氛。”另外,原定于明年开拍的该剧,为了赶在明年的暑期档推出,拍摄计划已提前到下月,所以目前演员人选方面已经初步确定,汪海林透露:“F4中有两名"快男"已经确定,是魏晨和俞灏明,而韩国团体SJ中的中国成员韩庚也被列入了F4行列。女主角一方面正在积极地联络台湾当红偶像剧演员林依晨,但是其档期还未敲定。另一方面前不久剧组相中了一位中戏的在校学生,她的长相酷似大S,大家都非常满意,最后这个角色的归属还要经过多方讨论定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海林 | f4 | 韩庚 | 林依晨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