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日本拍片师奶跪地迎接 林依晨被当空气

言承旭(前排左)、林依晨昨抵东京成田机场,师奶跪着抢拍天王
言承旭(前排左)、林依晨昨抵东京成田机场,师奶跪着抢拍天王
言承旭住的总统套房47坪,每晚约台币12万5千元,桌上放满抵日时粉丝送的礼物
言承旭住的总统套房47坪,每晚约台币12万5千元,桌上放满抵日时粉丝送的礼物

  林依晨刚勇夺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但影后到了日本遇到樱花妹最爱的言承旭(Jerry)也要礼让三分,待遇输他一截,Jerry住每晚价值37万日币(约台币12万5千元 )的总统套房,她住的房价只有他的一半,就连机场近2000名的热情粉丝,多都是冲着Jerry而来,人手一机跪着抢拍天王,把林依晨冷落一旁。

  Jerry、林依晨昨赴东京参加八大新戏《华丽的挑战》开镜,一抵成田机场就有近2000名粉丝接机,但手上多数都拿着Jerry的牌子,人气比不上他的林依晨很识相,独自往前走,直到应记者要求才停下脚步与Jerry合照。

  2人此行3天2夜受高规格待遇,机场有20名保全维持秩序,也有3名随行保镖,并安排好莱坞艺人等级的加长型悍马车接机,1天租金22万5千日币(约台币7万7千元),住的是东京有名的CERULEAN TOWER TOKYO HOTEL,不过两人待遇还是有差,Jerry住的是47坪大,每晚12万5千元的总统套房,住2晚约25万元,而林依晨住的房价只有一半,每晚6万元。制作公司戏梦堂私下表示:“这是日本投资方安排的房间。对日方来说Jerry是一哥,且每个饭店也只有1个总统套房。”

  昨抵东京也发生一个小插曲,2人受通关礼遇,但行李未随行,在机场被扣2小时,才回到主人身边。Jerry昨看到2000名粉丝接机很开心,但他更感动的是一早有台、日、韩等地粉丝在桃园机场送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