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满意度平面调查揭晓 成龙夺冠巩俐垫底

  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平面调查阶段结果昨日(20日)公布,继张艺谋、周杰伦分别在街头调查和网络调查中夺冠之后,成龙以845分成绩在此次平面调查中排名第一,三个人对最终问鼎“华鼎奖”形成三足鼎立的激烈竞争格局;不久前爆出加入新加坡国籍的巩俐则以501.9分排名垫底。


  2008“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对入选的500名演艺名人、100名主持人及演艺新人的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五大类进行评判,并按照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调查三个阶段进行,目前全部的工作已经完成。组委会下周将结合三个阶段的数据出炉最终的调查结果,其中网络调研的比重确定为15%,占60%权重的是平面问卷,街头拦截占25%,届时将发布影视名人、歌唱、主持人等七个子榜和一个总榜,以及《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白皮书》、《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中国演艺界最缺失社会责任感十大事件》,评选出公众形象好及差的中国演艺名人。同时,根据调查结果而进行的华鼎奖演艺名人评选,也将伴随着大型公益演唱活动“我爱中华万里行”在国内、海外展开。

  本次活动组委会王堃秘书长表示,在各个阶段分别占先的张艺谋、周杰伦、成龙都有问鼎“华鼎奖”的希望,竞争也格外激烈,“张艺谋可以说是几年磨一剑,做了中国时间最长的义工,奥运会开幕式虽然大家看到整个筹备过程的画面很少,但是对于开幕式的播出却印象非常深刻,功夫全在其中;周杰伦则是年轻人的偶像,他的形象阳光、积极,一直对年轻人起着表率作用;成龙则在各方面的公益事件中的表现都很优秀,多年如一日的坚持,可以算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大哥"。”

  而在本次平面调查中,巩俐得分出人意料地落在臧天朔、陈冠希之后,排名垫底,对此,王堃秘书长也表示很“意外”,“我们进行平面问卷调查时,正值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的消息引起舆论哗然,这件事可能让很多人在情感上接受不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巩俐 | 张艺谋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