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庾澄庆憔悴现身 刻意躲开媒体避谈伊能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库

  传闻七天足不出户的庾澄庆,终于走出家门,现身台视。哈林出现时,表情十分憔悴,显然“家事”经过一星期的发酵,在他的容颜已留下痕迹,庾澄庆今日进棚录《百万大歌星》再度受到瞩目,大家十分好奇,经过七天的“了解”,哈林是否愿意再度对整件事情有所说明,于是大批媒体守在摄影棚外,就等哈林出现听他说分明。

  当录像现场所有艺人、工作人员都就定位,唯独还是没有看见哈林的身影,正当众人质疑哈林为何还没现身时,突然间,哈林就在数名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带着黑框眼镜、素着一张容颜径自走进主持人休息室,让守候的媒体措手不及;只是,哈林现身时,从眼神到表情、满脸憔悴的模样,还是藏不住,替他说明了近来的心情。

  据了解,哈林刻意避开媒体,从秘密信道进入摄影棚,就是不愿再提“伊”事,连经纪人也不再和记者多谈哈林的心情,就是远远避开媒体,站在台边陪着哈林录像,说起任何事,一概用“谢谢大家的关心”响应,态度和哈林呵成一气,就是不再发表任何想法。

  制作人薛圣棻今日也表示,以他和哈林多年的交情看来,哈林不会再对外有任何表示,“上次录完影,他有跟我说,他不要再对外发言,也请大家给还给他一个安静的空间吧。”对于外传《百万大歌星》将封杀伊能静的曲目,薛圣棻今日解释,“挑战还是配合题型,之前她的歌已经用过5-6首了,以后还是会用,不会避讳。”

  开录时,哈林以一曲《迎着风的女孩》开场,歌词唱着:“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他尽情地嘶吼唱着,似乎借着歌曲传达自己哀怨的心情。录像时,哈林一如往常地极尽搞笑,当许仁杰唱不出答案想向哈林讨个暗示时,NONO:“没问题的,哈林哥是好人。”哈林这时也承认:“对,我是好人。”众星还跟着猛点头,对于哈林的好个性表示认同。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