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哥伦比亚公司新片《特工盐》意属汤姆-克鲁斯

  搜狐娱乐讯 最近几年事业低迷的汤姆-克鲁斯,自《刺杀希特勒》和《热带惊雷》戏份杀青后,一直没有大动作。近日,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的动作惊悚大片《特工盐》(Edwin A. Salt),决定让克鲁斯担当男一号,尽管这一消息尚未确定,但该片已被提上了拍摄日程。

汤姆-克鲁斯最擅长扮演特工
汤姆-克鲁斯最擅长扮演特工

  《特工盐》讲述一个美国中央情报局一个名叫“盐”的特工,遭到当局叛变投靠俄罗斯的指控,为了给自己洗清罪名,特工独自踏上了亡命之旅。从故事梗概来看,本片的剧情与汤姆-克鲁斯拍摄于1995年的《碟中谍》颇为相似,都是因为一场阴谋而陷入了莫须有的罪名指控中。而对克鲁斯来说,驾御这样带有个人英雄色彩的角色,几乎可以说是驾轻就熟。

  克鲁斯与派拉蒙闹翻之后,去年推出的《狮入羊口》成为了他当红以来首映票房最低的电影,口碑也十分糟糕。而接下来拍摄的《刺杀希特勒》又因为种种原因而推迟到了明年上映,使得阿汤今年的成绩单只有喜剧片《热带惊雷》中的一个客串角色——大肥佬。面对事业状况的下滑,克鲁斯期望能尽快借助于主流商业大片重新赢回自己的地位,因此他对《特工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目前,哥伦比亚公司正在与克鲁斯洽谈剧本。

  《特工盐》确定的导演人选是菲利普-诺伊斯。现年58岁诺伊斯来自澳洲,早在1978年就以《新闻头版》获得澳大利亚电影协会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原创剧本等八个奖项,闯入好莱坞后,先后与妮可-基德曼合作了《怒海惊情》,与哈里森-福特拍摄了《爱国者游戏》和《燃眉追击》,是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外籍导演之一。2002年,他执导的《沉静的美国人》成为当年的奥斯卡热门,男主角迈克尔-凯恩还杀入了最佳男主角奖的角逐,而其同期拍摄的艺术电影《末路小狂花》,又以生动细腻而又不失张力的叙事技巧,摘取了澳洲影协的最佳影片奖。诺伊斯的上一部作品是与蒂姆-罗宾斯合作的《揭竿而起》,这部关于种族矛盾的电影虽然是《撞车》的跟风之作,却也获得了不俗的口碑。此番投拍商业大片,对诺伊斯来说也非挑战,毕竟其与福特早有合作,拍摄经验丰富。

  《特工盐》将由罗伦佐-迪伯纳威图拉与苏尼尔-派克什联合制片,影片的前期筹拍工作正在酝酿之中,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投入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诺伊斯 | 汤姆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