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宋汶霏温哥华拍大片 跟狗狗享受精致生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8:09 来源:搜狐娱乐

  温哥华街头,华丽的古堡建筑,还有可爱的狗狗。85后成熟与可爱之间的交错,女人的柔美跟性感搭配可爱的狗狗、暖暖的阳光。白色的棉布群。修长的双腿加上可爱甜美的笑容,不失女人的美感个小女生的可爱。两者的融合让这个“85后玉女派掌门”更加的让人倾心。

  宋汶霏告诉记者,在温哥华的日子是近些日子最幸福开心的日子。这个退去了青涩但不失纯纯的颜色的女生似乎更让人觉得容易接近。咫尺之间的距离,清纯跟性感之间的交错。总是让人看不清内心深处,蔚蓝的天空甜甜的笑倾国倾城。温婉中带着风情气质赋予吸人了众人。她的性格在一方面执意保留着孩子般的单纯,而性格另一方面也开始变得大胆、乐于尝试。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