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郑州女孩张檬:演蛛儿天天打人 扮香菱天天挨打

新《倚天屠龙记》“蛛儿”张檬
新《倚天屠龙记》“蛛儿”张檬

张檬
张檬

  《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对待感情优柔寡断,他跟赵敏、周芷若、小昭、蛛儿几个女子之间剪不断理还乱,作为张无忌身边的一个妹妹蛛儿也是一个很有特点的角色。这次在张纪中的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扮演蛛儿的女演员是土生土长的郑州妹子张檬。一听说家乡媒体要来采访她,前天晚上10点多一下飞机,妆都没化就来接受记者的采访了。晚报记者 王冉 文/图 湖北武当山专电

  【天天“整人”很开心】

  张檬告诉记者,她从小在郑州长大,是土生土长的郑州人,家在裕达国贸附近,小学就读的是互助路小学,中学是在16中上,从小绿城广场是她的活动场所。张檬15岁开始接拍第一部戏,16岁特招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现在马上20岁的张檬也是一个年轻的“老江湖”了。在参演《倚天屠龙记》以前,她就已经出演了电视剧《远东第一监狱》《最后一颗子弹》以及前不久在全国上映的电影《荒村客栈》等。她现在常年在外拍戏,很想念家乡郑州。

  这次张檬在武当山拍摄张纪中的《倚天屠龙记》同时,还在北京参加拍摄李少红的新版《红楼梦》,她在《红楼梦》中饰演香菱,张檬经常往返两个片场赶戏:“我在‘倚天’这边是天天打人,在《红楼梦》那边是天天挨打,特别逗。”这次能出演张纪中的《倚天屠龙记》,张檬把其看作是一次拓展自己空间的机会。“我以前老演苦孩子,这次能演蛛儿这样的活泼角色真的很开心。”记者笑她,天天整人当然很开心。说到《红楼梦》剧组和这边《倚天屠龙记》的差别,张檬说:“《红楼梦》那边剧组气氛比较紧张,大家都很谨慎,压力比较大,因为它毕竟是一部文学名著。相反‘倚天’这边就比较开放,也松弛很多。”

  【第一场戏就是背邓超上山】

  《红楼梦》是张檬的第一部古装戏,《倚天屠龙记》是第二部,穿梭在两个片场间,一会儿文戏、一会儿武戏。张檬一点儿也不担心自己找不到感觉:“我有点人来疯,一换上戏服,我感觉立马就来。虽然当演员很辛苦,通宵连轴转是常事,但我特无怨无悔,我特别喜欢拍戏,一到片场浑身就有劲儿了。”张檬到武当山拍的第一场戏就是背张无忌邓超,记者立马笑着说:“邓超很重哦,让你小姑娘背他没有不好意思吧。”“他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过我替他平反,他不是胖,是结实。”张檬笑着回答。

  剧中蛛儿因中了“千蛛万毒手”而导致毁容,说到毁容可让张檬受了不少苦,那个“疤痕妆”因为有胶的成分,弄在脸上都让人不敢呼吸,张檬指着自己的脸说:“你看这痘痘,都是因为那个妆的事,太刺激了。”虽然剧中被毁容,但是张檬扮演的蛛儿还是被总制片张纪中称为“最美的蛛儿”,新版《倚天屠龙记》要在遵循原著的基础上给蛛儿更多的个性空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