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掩人耳目买酒 与助手酒店内狂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宇春出席某时尚活动造访上海,活动结束后她就带着助手们出门聚餐,更掩人耳目地偷偷买了600多大洋好酒,躲在酒店里自娱自乐,身为超级人气的超级女生,李宇春想要大大方方喝两杯还真不容易。

  李宇春曾自曝爱喝两口杯中之物,不过由于“玉米”人数众多,这位爱喝酒的性格超女,只能小心行动。当日李宇春就在距离酒店不过30米的恒隆广场吃晚饭,一顿饭吃到餐厅打烊才姗姗出门,虽然走到酒店不用五分钟,这位小心翼翼的超女依然从地下车库坐车离开。随后她们一行人将车停在附近某个便利店门口,派一位白衣助手单独下车,在便利店内迅速采购了近十瓶绿茶和至少一尊威士忌,助手小心翼翼地上车后又在附近的盗版摊买了50多元的碟片,一行人才开回酒店,到酒店门口时依然有“玉米”们在等候,助手将慢慢一大袋酒水饮料先交给门童,然后一车的助手才鱼贯下车,最后才是身手矫健的李宇春一个箭步被“护送”进酒店,全未引发注意。

  李宇春接受采访时表示,每次活动完她都喜欢和助手们小酌两杯放松心情,看来这夜必又买醉狂欢,看看碟片,喝喝小酒,自娱自乐,悄悄行动,不亦乐乎。不过买了近一打绿茶显然是为兑酒而准备,看来自叹“胃不够大”的李宇春还不敢放胆豪饮,严格自律。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