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信任伊能静 曾为妻与张宇翻脸(图)

伊能静与哈林带儿子逛街 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
 
  伊能静黄维德的暧昧恋情传了近三年,庾澄庆(哈林)始终很努力经营两人婚姻,在伊的事业重心放在大陆后更常前往探望。如今回首往事,哈林真是情何以堪。

  爱的表现1:携子赴京享天伦

  今年6月,哈林曾带着小哈利到北京找伊能静,共度短暂的天伦之乐。当时他们在住处附近的咖啡厅喝咖啡,有店员私下透露,哈林对伊能静态度柔软,还听见他恳求伊能静回台湾发展,让小孩有完整的家,但若放不下大陆市场,也希望伊能多回台湾陪儿子。
店员指出,这时哈林完全是一副好老公面对强势老婆的模样,令人不敢置信。

  爱的表现2:为妻与张宇翻脸

  伊能静与哈林交往以来一直绯闻不断,据哈林一位好友私下指出,她在风声快传入哈林耳中之前就紧急打“消毒针”,主动告诉哈林外界传她如何又如何,其实并没有这回事。也因此,哈林十分信任伊能静,坚决采取“眼不见不信”的态度,力挺伊能静。也因为哈林这种誓死捍卫老婆名誉的态度,哈林好几次和好友翻脸甚至绝交。外界盛传,数年前有一次,张宇忍不住跑去好心劝说哈林,暗示他多注意一下伊能静在外的行为,没想到哈林恼羞成怒,竟然从此和十几年的好友张宇断交。前年伊能静生日,和一票包括黄维德的朋友们玩得很疯,甚至传出伊能静和黄维德在房间独处而遭吴佩慈撞见。外传哈林对这件事十分在意,忍不住问了当时在派对现场的吴佩慈,但吴佩慈什么都不敢多说。不过,吴佩慈前日就表示:“不知是谁在刻意放话伤害她(指伊)。”她承认当年有去生日派对,黄维德也在场,但约有三四十人参加,自己也提早离开。

  爱的表现3:每次都为牵手找理由

  狮子座的哈林十分爱面子,从婚前到婚后,有关伊能静的所有流言,均不理也不信,力挺爱妻到底。伊能静两个月前曾被拍到跟男友人亲密同行,还曾挽著两男手臂去玩,但哈林一概都跟友人说,跟伊牵手的男生是gay(同性恋者),痴情到让人傻眼。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吴佩慈 | 张宇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