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李仁将来内地拍戏欲携陶晶莹登陆以防婚变

  李李仁和陶子是演艺圈模范夫妻,她怀孕7个月,在家待产,预产期是明年1月,向来以妻为贵的李李仁,计划明年中来内地拍戏,估计待长达半年以上,届时如何维系远距离感情,是否担心当地诱惑多、影响婚姻?李李仁回应说:“考虑携家带眷,带老婆和小孩过去,内地也有认识的朋友照应。
”陶子对此笑说:“担心也没用,不想再看他因此错失工作良机,婚姻要2人有心维系,这点我们都有共识。”

  李李仁12日录东森美食节目《食全食美》,提及刚爆发的哈林、伊能静和黄维德三角风波,他说:“有和维德拍过1档戏,感觉他为人大度,感情的事,当事人最清楚,希望他们处理圆满。”之前他为了陶子和小孩,推掉多部内地戏邀约,这次却破例考虑来内地拍戏,不久两岸海空将全面直航,从桃园飞到上海只要82分钟,他说:“主要是剧本和角色吸引我,老婆也劝我接,两岸直航又方便,但离家远还是会担心,考虑带她们过去。”

  陶子说:“感谢他的体贴,他去内地,担心难免,婚姻是2个人的,当老婆的负责弄好家里气氛,老公自然就会想回家。”到时带小孩长待内地?她笑说:“还在协调,可能有录像工作没法久待,但有空一定会带小孩去探班,其它就自由心证,看他有没有良心啦。”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