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西班牙王室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 西班牙王室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新闻速递

西王室交响乐团指挥:马丁内兹-伊斯基耶多

  1962年出生在巴塞罗那,欧内特斯 马丁内斯-伊斯基耶多,并在巴萨罗那音乐学院音随安东尼•罗斯•马尔巴(Antoni Ros Marba)专门学习指挥课程。

  1985年,他成为了刚刚成立的巴塞罗那216乐团的指挥,专门从事当代的音乐会曲目的研究与指挥,从而开始了他的指挥职业生涯。

同时他还加入了JONDE(西班牙国家青年乐团),并在一年后,借助由法国政府颁发的奖学金得到了皮埃尔•布列兹的邀请到巴黎担当法国现代交响乐团的助理指挥。

  他定期的在本国指挥一些重要的乐团,作为客座指挥他还指挥过赫尔辛基爱乐乐团、芬兰广播交响乐团、明斯克爱乐乐团、蒙特拉当代合唱团、博洛尼亚市立交响乐团、奥凡体室内乐团(赫尔辛基)、维也纳声乐论坛乐团、贝多芬学术乐团(安特卫普)、法国里昂国家交响乐团以及土耳其安卡拉的毕尔坎特交响乐团等。

  作为著名指挥家,他还经常在西班牙及欧洲很多的城市和音乐节上演出。包括巴黎夏特莱大剧院、皇家音乐厅、伊丽莎白女王音乐厅、柏林音乐厅、维也纳音乐厅、阿根廷哥伦布歌剧院。2003年2月他指挥维也纳昆斯勒乐团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2004年他再次指挥乐团在这里演出了马勒第四交响曲。

  他在2002-2006年一支担任巴塞罗那团的首席客座指挥,1997年担任王室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