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配角也有好演技 美剧中令人难忘的“绿叶”

  布鲁克-史密斯


  《实习医生格蕾》中的Erica医生,她与Sara之间的故事是该剧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许多观众在她们之间找到了一种共鸣,可惜的是她却要离开了。

  金允珍


  在《迷失》中,这是一张让人看过就无法忘记东方的面孔。可是她就那么突然在剧中消失了,甚至没能获得艾美奖的提名,希望能有更多人发现她的出色才华。

  凯莉-拉瑟福德


  当人们谈论起《绯闻少女》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会提到Blair,Serena,Jenny等等的年轻女孩子。但是由凯莉-拉瑟福德所扮演的Lily,绝对有着截然不同的成熟味道。这个优雅高贵的女人,为了在上流社会保持尊严,不得不为自己戴上一副面具,甚至是放弃真爱。

  莎拉-莎黑


  她曾经入选全球最性感Top100的行列,而她在《重获新生》中的帅气模样却有着别样的魅力。她很快就成为了许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并且让各位妻子们输得心服口服。

  艾莉森-麦克


  有了艾莉森-麦克,《超人前传》的画面一下子就亮了起来。这个长相可爱,性格讨人喜欢的大眼睛姑娘,被观众视为该剧绝对的女二号,她的地位仅次于路易斯。有人说,如果艾莉森-麦克离开《超人前传》,那这部戏也会跟着完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丽森 | 凯蒂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