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喂苹果当街吻 陈晓东单身一月疑有新女友(图)

  九月中旬,陈晓东在博客上宣告自己恢复单身,然而仅仅一个多月后,陈晓东又再次闪电恋爱。日前记者目击了陈晓东像个初恋的傻小子的幸福样。

  陈晓东专爱“学生妹”

  据一位与陈晓东经纪公司比较熟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他听说陈晓东的这位新女友是一位模特。两人属于一见钟情式的恋爱,认识时间不长就在一起了,其他情况就不太清楚了。据该人士透露,陈晓东比较喜欢青春活泼、年纪小的女孩,尤其对“学生妹”更加偏爱。记者曾托一位朋友联系上了陈晓东的经纪人韩小姐。
韩小姐表示,没有听说陈晓东又恋爱了,这种私人事情她们不方便回应。

  陈晓东和女友逛家居

  日前某天中午,记者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陈晓东的公寓外,看见陈晓东和一位年轻的女孩手牵手地走出了公寓大门,晓东一手拿着一桶薯片,一手拿着一个苹果,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出门时他还把苹果喂给那个女孩吃。陪着他一起出门的女孩,看上去也就20岁出头,他们上了一辆出租车,只见两人兴奋地聊个不停。陈晓东渐渐地靠在了女孩的身上,并且还亲吻了女孩几下。陈晓东和女孩先是来到了世贸天阶逛

  商场,两人紧紧牵着手一边逛着,一边旁若无人地说笑。两人去了书店,然后又到商场外面的露天酒吧喝茶聊天,离开商场时两人显得特别开心。陈晓东皱着眉头,脸上做出夸张的表情,好像是在逗女孩笑,女孩则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作撒娇状。陈晓东和女孩随后打车到太平洋百货,在家居卖场购物,挑选餐具和厨具。下午六点钟左右,陈晓东才和女孩一同坐车返回公寓。 (来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