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失踪”三年携纪录片献礼奥运 莫少聪明年结婚

  本报讯

  林艳雯“结婚?我看看明年行不行!”“失踪”了三年的香港男星莫少聪,昨天刚带着自己三年的“杰作”——纪录片《坚持与梦想》亮相沪上便语出惊人,不但首度承认与香港女星洪欣的那段不堪回首的爱情是自己“犯的错误”,还毫不避讳地坦言,近期正在积极工作赚钱,为心爱的女友买房,准备步入婚姻殿堂。


  “我曾经也在同一时间有过两个女朋友,一部电影要看两遍,一句话要说两次,每次约会还要把手机讯息删掉,陌生电话不敢接。”46岁的莫少聪,回忆着自己年轻时的恋情如是说。通过三年从青海到拉萨拍摄纪录片的经历,让他的人生观有了很大的转变,现在的他,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传言称莫少聪的女友是拍摄《黄飞鸿五大弟子》时走到一起的内地新秀洪雁,记者追问幸福的他什么时候合适结婚。他的回答出人意料:“我看看明年行不行吧。”对于近日缠得自己头痛的买房官司,莫少聪的解释是:“买房子也是想给对方一个交代,让她有个安定的环境。”

  眼前的莫少聪,不但对过去的花心“供认不讳”,被记者问到过去那段不堪的恋情女主角,也是他那个7岁私生子莫镐廉的妈妈洪欣时,他也毫不介意:“以前是缘分不到时候,既然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只要不再去犯那样的错误就好,我们还是好朋友。”至于现在的女友比自己小20岁的差距,莫少聪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相差很多没关系啊,我和她两个看起来,还是我比较年轻啦。”

  莫少聪昨天在上海新天地影城接受记者采访,主要是带来了自己为奥运献礼的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坚持与梦想》,这部纪录片共26集,是莫少聪首次自编、自导、自演,并自己筹资拍摄的,他坦言,为了拍摄此片,他花去了自己从艺多年的所有积蓄。莫少聪告诉记者,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后,他就一直在思索自己能为奥运切实做点什么,想到他最擅长的运动是跑步,便决定到拉萨参加马拉松比赛,也由此产生了在西藏拍摄一部关于马拉松的励志纪录片的想法。为此,莫少聪用了5年时间筹备,3年时间拍摄,推掉了几乎所有片约,如今,终于拍成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少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