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贺岁话剧提前开战 宁静高亚麟共赴“晚宴”

影视明星来凑热闹
影视明星来凑热闹

    还没到年底,贺岁话剧大战已经提前上演。12月22日至24日由宁静(图中)、王思懿、洪剑涛(图左)、高亚麟(图右)等明星出演的话剧《开心晚宴》将在保利剧院上演。该剧根据一部法国剧本改编,关注的是当代都市生活婚姻,紧张地剧情和爆笑的台词是该剧最大看点。

  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的宁静非常谦虚:“我是一个新人,排这出戏的时候觉得特别的辛苦,我也特别用心,但还是觉得比预想的要难,在舞台上怎么站我都是一点点学会的,也恶补了一下基本功,到时演的好不好,还是请大家来看吧。

”但看过排练之后,宁静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从形体到台词,宁静对舞台的整体把握非常到位,观众看后应该会有惊喜。同样是第一次上舞台的高亚麟其实是话剧演员出身,他和洪剑涛在戏中扮演一对老同学,而在戏外两人也是大学同学上下铺的兄弟,高亚麟说:“这么多年没在舞台上演戏,这次能跟我的老友洪剑涛搭档,还有我认为是演技派明星宁静搭档非常开心。”

  剧情在一顿晚宴上展开,丈夫为了和情人约会想支走妻子,但妻子突然决定留下,丈夫只能请老同学来救场,造成老同学和情人是一对的假象,但其实他的老同学和他的妻子私通多年,种种矛盾在晚宴上爆发。和很多定位80后的“胡闹性质”的喜剧不同,《开心晚宴》是香港导演陈立华准备长达两年时间的心血之作,该剧精妙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揭示着更深层次的婚姻本质,不管再会说谎的男人和女人,也有被欺骗和被拆穿的一天。因此这出戏是定位30岁以上的观众,也许对于婚姻中的人来说更会引起共鸣。 邹红/摄 记者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