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明娜《86中高二5班》再次塑大气漂亮完美角色

杨明娜照片
杨明娜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王小列导演执导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86中高二5班》(原名《伴君如梦》),日前拍摄正酣。该剧围绕着年轻人的情感纠葛展开,讲述红色文革时期年轻人错综复杂的情感历程。

    青年演员杨明娜在剧中饰演干部子弟盛红果,盛红果虽出身高干家庭,却无骄傲蛮横之气,在文革时期特定的环境下,在她身上能集纯朴、正直、阳光、极积向上各种优点于一体,可以说,杨明娜饰演的盛红果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物形像,性格特征十分透明。

  从《关中男人》中性格“刚烈”的谢绵绵到《86中高二5班》内心外表都非常“纯真”的盛红果,杨明娜再次经历了完美的转型,对盛红果这个角色,杨明娜笑言:“这样的角色我很喜欢,和现实生活中的我是有很多共同点的,盛红果对自己认为是正确的事敢于坚持,对不公平的压迫也敢于反抗。

    当然,盛红果身上也有很多我所没有的特性,她并不是个多有头脑或者多有城府的人,很多时候她只是但凭借直觉办事,而她的直觉却往往很准确,也使得她很少走弯路,我要做得就是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当中,将自己最真挚的感受将这个角色演绎出来”。也因此杨明娜更显得手到擒来、轻松驾驭,受到导演和同仁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红果 | 杨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