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关中男人》北京上星发布会 王千源抢尽风头

  继《关中匪事》、《关中女人》后,编剧庞一川“关中系列”的封笔之作《关中男人》将于5月2日在BTV-1黄金时间播出。昨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东方花园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王千源、邓英、杨明娜、张宇彤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王千源接受媒体采访
王千源接受媒体采访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剧中男一号王长安的扮演者王千源可谓是抢尽了风头。一开始主持人现场提问时,王千源似乎还不是很在状态,显的有点含蓄,每个问题回答都只有一句话。但在随后的记者采访时,王千源则完全放开了,每个问题回答的都尽善尽美,不管是自己对角色的认识,以及拍戏时的一些幕后花絮,王千源机智幽默的回答也赢得现场多家媒体记者的一阵掌声,发布会结束后,王千源还接受了某报社记者的独家专访。

王千源与其他剧组人员一起合影
王千源与其他剧组人员一起合影

  《关中男人》是以抗日战争时期,为了保卫大西北,三万关中男儿东渡黄河,以血肉之躯阻击日军于中条山的历史为背景,讲述了王、谢两家因为秦腔名角金月华引发的恩怨情仇故事。该剧自在各地方台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一曲振奋人心的中华民族抗日壮歌,一段缠绵动人的爱情故事,这些曾打动过无数观众的心。

  据悉。《关中男人》从5月1号开始在全国各地上星播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