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将选举枪击案搬上银幕 曾恺玹伤脚上阵流真血

曾恺玹与张孝全同是台湾人,首次合作已驾轻就熟。
曾恺玹与张孝全同是台湾人,首次合作已驾轻就熟。

张孝全与曾恺玹在《弹导》首次结片缘,戏中落力演出,付出血与汗。
张孝全与曾恺玹在《弹导》首次结片缘,戏中落力演出,付出血与汗。

  曾恺玹与张孝全最近合作由刘国昌执导的电影《弹道》,电影将于11月底上映,是讲述选举中发生枪击事件。曾恺玹在拍摄时不慎跌伤脚,更流着真血拍摄。

  戏中饰演廖启智女儿的曾恺玹,性格叛逆和独立,也是一位逃家的女孩。她透露拍摄一场逃走戏时不慎跌伤了脚,但仍坚持拍下去,“这场戏其实要讲述我跌倒,怎料真的跌倒了,流的是真血,大家都觉得拍得很自然。”问曾恺玹是个叛逆女生吗?她说:“其实每个人都有叛逆的时候,以前我都试过,好像谈恋爱,妈妈说太年轻不要拍拖,但我总会为自己想做的事而坚持,不过现在不会了,始终人大了,顾虑比较多。”

  曾恺玹与张孝全是第一次合作,她称大家也是台湾人,而且年纪差不多,可谓同声同气。对于此片与政治有关,问她怕太敏感吗?她说:“OK,因为电影和真实的不同,剧情会有所改变。”她坦言对陈水扁的案情也了解,因当时台湾电视不停播这个新闻,问她一向有关注政治吗?她坦言有,对于马英九上任有何看法?她说:“马英九上任不久,要再看看,不是一下子可以做到。”曾恺玹在戏中只有15分钟戏分,更称因剧情讲及政治较多,与她那条线没有太大关系,但她没有嫌出镜太少而被指是花瓶角色,因她认为只是演绎戏中一小部分。

  张孝全险被毁容

  张孝全在戏内饰演警察,他称最难忘是拍枪战场面及到大坑拍舞火龙戏分,虽然他在片中有不少对打场面,但其实他对于拍打戏是一窍不通,要花时间去学。他指其中一场戏要用凳掟向玻璃,怎料被玻璃碎片弄伤了脸,幸好并无大碍,问他担心毁容吗?他笑谓:“OK,只是擦伤少许。”被问及对陈水扁的枪击案看法?他有点避忌说:“其实到现在仍没有答案,所以不能做判断,这些事很难讲的。”他称起初也觉得题材有点太敏感,但后来反而觉得是个有趣故事,不应用政治立场去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