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华商晨报:林志玲会不会赴张惠妹的后尘?

  林志玲的走红不可谓不算是一个奇迹:三十好几的中年妇女不仅将窜得“台湾第一美女”之号逼得四十出头的老美女萧蔷阿姨频走光与之拼人气;因为受不了“小乔”林志玲的嗲声嗲气俺愣是没敢去看《赤壁》,除了怕被她的“软语”惊得满地鸡皮疙瘩引发皮肤过敏外,更怕“小乔初嫁了”的名篇被摧残得就此不再.

  不过俺喜不喜欢林志玲那不重要,喜欢她的人有的是。
虽然连琼瑶阿姨对“台湾腔”都开始压倦,但这并不影响央视秋晚导演对“小乔”林志玲的台爱,一个多月前“林志玲加盟央视秋晚担当主持”成了秋晚最大的宣传噱头,而就在前天,当秋晚已经进入倒计时一周的时候,林志玲突然被吴佩慈顶替,“小乔主持秋晚”的美好愿望顿时灰飞烟灭,秋晚最大的宣传噱头俨然成了一块鸡肋......

  林志玲临阵退出央视秋晚的原因是什么?林志玲的解释是自己主持功力还不成熟,上台有点怕怕的,认为央视“可找更适合人选”。常言说得好“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既然觉得自己能力不行,那为何当初要把这活给接下来?却又为何临阵逃脱?

  虽然无论是林志玲一方还是央视秋晚剧组对此事都是讳莫如深,主持也闪电般换成了吴佩慈,目的就在于将此事的影响程度降到最小。我们都知道,央视秋晚目前是唯一一套可以在台湾直播的大型晚会(目前台湾方面只允许CCTV4落地),央视秋晚在台湾的影响力比起咱们的晚会大姐大“春晚”要大得多(台湾的老百姓压根看不到CCTV1),而台湾民众对政治的高度敏感性则常常让艺人们卷入其中,而当台湾近十年来的最大丑闻“陈水扁家庭冼钱案”越查越猛之时,一向与陈水扁老婆吴淑珍交好的林志玲老妈不仅公开挺扁,林志玲老爸更是频现媒体为阿扁喊冤叫屈,让台湾深蓝群众转而把矛头转向林志玲。

  坦白说:林志玲凭着三十好几的高龄莫名串红的确出乎太多人意料。而当陈水扁家庭的数十亿的冼钱案浮出水面之时,台湾便有时评人士指出,林志玲的走红与陈水扁的大力相挺存在关联:无论是在钱财上还是在宣传上,陈水扁当政时都给了林志玲特别关照,要不,在陈水扁深陷冼钱案之时,林志玲父母为何依然公然为阿扁摇旗呐喊?

  林志玲会不会赴张惠妹的后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陈水扁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