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三部大戏亮相电视节 王静成受热捧女主角

王静剧照

王静

王静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影视节目交流会上,王静担纲女主角的三部大戏《走西口》《大篷车》《故梦》同时亮相,王静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届电视节上最受关注的女主角。

  在《走西口》《大篷车》和《故梦》的大幅宣传海报上,作为女主角的王静的大照片非常显眼,在同一届电视节上,一个演员有三部大戏同时亮相的少之又少,王静笑言自己也没想到这三部戏都同时参展,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走西口》和《大篷车》都是央视的主旋律大戏,描写了山西人走西口的艰辛与悲凉,是一部山西人用血泪、坚韧、诚信写就的奋斗历程。该剧讲述了民国初年,山西年轻书生田青因家庭变故和生活所迫,背井离乡走西口的传奇故事。王静在剧中扮演走西口的男主角的妈妈,在荧屏上再次塑造了一位中国传统的善良、贤惠、忍辱负重的母亲形象。《大篷车》是为纪念宁夏自治区成立50周年而作的一部献礼片,王静和刘小锋继《英雄虎胆》后再度携手,刘小锋出演话剧团团长,王静出演话剧团的台柱子肖曼,通过话剧团的改革、变迁,展现了宁夏50年来的变化。

  《故梦》是正在横店热拍的一部年代大戏,也是制片人吴毅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再度出手的一部大投资的巨作。王静和当红男星陈坤在剧中扮演母子,通过对一个家族半个多世纪的繁华与沧桑、追寻与失落的交替中摆荡飘零经历的描述,展现了中华民族同根同族不可分割的血肉亲情。王静扮演的陆夫人大气、正值、善良,不发女性的温存柔美,也颇有大家族掌门人的风范。

  王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两年的确非常累,几乎是一部接一部的拍戏,连轴转得神经都处于高度紧绷状态。但是现在看到能有这么多作品呈现给观众,也非常有成就感,自己也感到欣慰,觉得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也要特别感谢我的家人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谢谢他们对我的理解和宽容,今后有时间闲下来,再好好弥补对他们的亏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