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组图:昔日超女变军医 Reborn借戏回故乡

Reborn

Reborn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以兵团为主要题材创作的电视剧《化剑》,在新疆拍摄接近尾声。该剧由超女Reborn中的妹妹马健琪领衔主演,在接受采访时,口直心快的她坦言,最令她高兴的不是拍戏,而是借着拍戏的机会回到了故乡新疆。

  《化剑》从1949年9月25日,国民党新疆警备总司令陶峙岳将军于率十万守军通电起义,新疆宣布和平解放讲起,叙述了当年在新疆的十万解放军和十万国民党起义官兵,从昔日沙场兵戎相见、不共戴天,到解放后在戈壁滩上共同建设家园、化剑为犁的故事。

  马剑琪在剧中担任女一号,扮演一位身世曲折的女军医薛紫苏。这也是她第一次拍摄军垦题材电视剧,她说,在接触这个角色后,自己每天都穿着黄军装,“这样更容易寻找戏中人物的感觉。” 在剧中,马剑琪要把人物从20岁演到40岁,与其超女歌手形象大相径庭。作为新疆姑娘,回故乡拍戏,马剑琪的心情相当激动:“太难得了,在新疆拍戏,很高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剑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