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邀汪涵出演新片 要求其在片中本色演出

  一个是已在好莱坞立足的巨星,一个是国内主持界的大哥级人物。章子怡和汪涵马上就将迎来交集。

  记者4日获悉,正在积极筹备一部文艺片的章子怡,最近找到了汪涵,希望他能在自己的新戏中本色演出,饰演一位主持人。昨晚回到长沙的汪涵也承认了双方就此事正在接洽,但最终是否接下这个只有两分钟戏份的角色,近日他会给章子怡方面一个答复。

汪涵和杨乐乐带着朋友的孩子一起游玩。

  最近,女朋友杨乐乐在英国学习,汪涵飞去探望。图为在伦敦著名的柯芬园,汪涵推着朋友的女儿游玩,提前体验了当爸爸的感觉。

  汪涵再“触电”

  出演主持人,戏份两分钟

  节目主持是汪涵的主项,他也尝试过出单曲、演戏,但经常是浅尝辄止。今年受好友李湘相邀,汪涵在《十全九美》中客串了一位草台班子的艺人,虽然出镜只有短短的18秒,但影片4000万元的票房让汪涵见识到了电影的威力。

  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一部文艺片的章子怡已找到汪涵,希望他在片中能与小S搭档,本色出演一位主持人。
初定戏份要比《十全九美》多,至少要拍六场戏,有两分钟左右的出镜。场景是主持人采访嘉宾“范冰冰”。

  据了解,此次章子怡找到汪涵不光看中他在国内的人气,今年登上法国《世界报》头版也让汪涵有了国际知名度。而与汪涵搭档过的小S也极力向章子怡推荐汪涵。昨晚回到长沙的汪涵对此事显得极为低调,表示“八字才刚磨墨”,并不好透露太多,但他承认双方确实已经在接洽,是否最终成行,近日他会做出决定。

  章子怡玩转型

  担任制片人,亲自挑选演员

  虽然汪涵与章子怡两方都没有透露该片的具体信息,不过记者根据多方消息判断,此片很有

  可能就是章子怡首度转型幕后担任制片人的影片《菲常完美》(原名《苏菲的复仇》)。影片讲述章子怡扮演的漫画家苏菲被男友抛弃后,开始寻找真爱,期间发生了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

  记者还获悉,作为制片人的章子怡出面为影片洽谈资金,掌握着挑选演员的权利。除了投资方之一的韩国CJ公司定下的男主角、曾主演过《对不起,我爱你》的苏志燮外,对于其他演员,章子怡都有绝对的话语权,包括要与她演“情敌”的范冰冰。影片中,章子怡与范冰冰扮演的大明星,因为一个男人争风吃醋,展开爱情交锋。对于另一名“客串主持”小S,知情人透露,早前在某颁奖礼上,小S就向章子怡示好,两人私底下早就有片约上的交流。

  由于《菲常完美》未开拍先火爆,章子怡方面已下封口令拒谈此事。记者随后致电章子怡的经纪人及助理,均未接通。

  汪涵 40岁前拍一部电影

  虽然对纯粹的演戏并没有太大兴趣,但汪涵对电影的感觉始终很好。之前他就透露,希望能在40岁前当导演拍一部电影。

  汪涵称自己曾劝蔡康永也尝试一下做电影,而他本人此前有过拍电影的机会,《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疯狂的石头》都曾邀请过他。汪涵曾托朋友给他找过一些剧本,他自己也在学习一些电影方面的知识,同时学一些资金方面的筹备程序。对于投资,汪涵表示不需要把资金压力放在一个投资人身上,“我找几个朋友一起做,一人只投200万,3个人就有600万,比《疯狂的石头》还多呢!”

  章子怡 开公司当制片人

  去年6月就传出章子怡打算在好莱坞史诗片《女帝》中担任监制。今年3月,传媒巨擘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证实,她和章子怡、米高梅影业现任老板娘弗罗伦斯·斯隆联合成立电影公司的计划已经成熟。据称,该电影公司很有可能挂靠在米高梅旗下。

  谈及转型当老板,章子怡总是三缄其口,将“试着学做一些幕后的东西,不是开公司的料”等话语挂在嘴边。不过,除了《菲常完美》,她和邓文迪首当制片人的电影已在秘密筹备中,影片改编自旅美华裔作家邝丽莎的英文畅销小说《雪花与秘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范冰冰 | 苏菲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