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夏雨片场孤单庆生 袁泉工作奔波不急婚事

双手合十,不知许下什么愿望
1/3

双手合十,不知许下什么愿望

2008年11月04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夏雨、袁泉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向来是成双被提起。而二人的感情也是相当的甜蜜,多次约会、看房、喝茶被媒体直击。近日,这对恩爱情侣却因为工作的原因各忙各的,夏雨生日时,袁泉也没有神秘现身,而是让其在剧组孤单度过。

  生日片场孤单度过

  自胡静回国请好友参加下午茶聚会结束袁泉与夏雨再度被直击恩爱约会同返家后,这对小情侣就开始各自繁忙的工作。夏雨急赴《大瓷商》片场,参与这部吴子牛导演的最新力作。

  而袁泉则在和吴彦祖主演的新戏《如梦》空档开始了自己商业活动的奔波之旅,就连上月底夏雨的25岁生日,袁泉也让其在片场孤单渡过。

  生日当天,正是开工后的前几场戏,但戏中合作的伊能静、宁静等都均没有戏份,所以未到片场。以致这个生日成为最没有星光的庆生会,但当剧组推出蛋糕,为夏雨送上生日祝福时,他还是非常感动,生日快乐的音乐响起,他感慨万千,连连作揖,称这是自己在剧组过的第一个生日,非常感谢。当工作人员让他发表生日感言时,这位平日能说会道的小生居然思索了半天,然后傻傻的表示:“大家都辛苦,祝全世界人民和平。”

  出国享受“单身”生活

  虽然女友未到场,有点小孤单。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夏雨的好心情,表示,这不仅是自己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同时也是第一次在山里过的如此大自然的生日,真是爱上这里!对于女友未出席,他则表示都有各自工作要忙,有心即好。

  据了解,夏雨虽然近年来曝光颇高,但是个非常懂得放松享受的人。新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上个月在纽约杀青后,他就给自己放了一个月的大假,在国外享受惬意的“单身”生活。

  女友工作奔波不急婚事

  相较于男朋友的闲适,袁泉则略显忙碌,冲绳、上海、北京……各地飞,新歌、新剧、代言、时尚活动一项也不落,难怪有媒体向她询问何时结婚时,她表示曾经提上日程,但如今不如着急,要好好享受现在。

  搜狐娱乐独家新闻,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姜懿)

     跳转至: 页 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