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詹妮弗-哈德森亲友齐聚一堂 纪念其被枪杀家人

  搜狐娱乐讯 周日晚上,詹妮弗-哈德森的家人和朋友齐聚在她住在芝加哥的家附近的一间名为 Pleasant Gift Missionary Baptist的教堂,悼念了前不久被杀害的詹妮弗的妈妈Darnell Donerson、哥哥杰森-哈德森和侄子朱利安-哈德森。

  朱利安的二年级老师卡门-威廉姆斯带着她的三个学生一起向7岁的朱利安致辞,并朗诵了学生刊物中的一些评论。“朱利安是学生汇总的榜样,学习很好,是大家的好朋友。”而一名叫Shari Sweat的亲戚则重点怀念了Darnell Donerson,谈起了她令人骄傲的学术背景,并称赞她为“温和、特别、可爱的女人”。另一个名亲戚做牧师的昆汀-华盛顿则回顾了詹妮弗的哥哥杰森的一生,认为他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是杰森鼓励昆汀,从而成为一名神职人员。“他们都将会留在天堂,过着幸福的时光。他们将永远被我们铭记。”

  上个月24日,警方发现詹妮弗-哈德森的妈妈(57岁)、哥哥(29岁)在芝加哥的家中被枪杀,3天后,她侄子的尸体也被发现。虽然没有人被起诉,但是警方已将詹妮弗-哈德森的节目威廉-贝尔福列为犯罪嫌疑人。詹妮弗-哈德森和她的姐姐也就是朱利安的妈妈茱莉亚-哈德森建立了哈德森-金基金会,为了纪念他们被害的家人,另一方面是为了关心那些家人被杀害的需要帮助的家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朱利安 | 杰森 | 昆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