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验尸报道证实:詹妮弗-哈德森外甥死于多处枪伤

詹妮弗-哈德森的外甥——7岁的朱利安-金
詹妮弗-哈德森的外甥——7岁的朱利安-金

  搜狐娱乐讯 周二,芝加哥Cook County验尸办公室宣布,詹妮弗-哈德森的外甥——7岁的朱利安-金(Julian King)死于多处枪伤,他的死亡已被裁定为一宗凶杀案。

  据美联社报道,Cook County验尸办公室的发言人肖恩-霍华德(Sean Howard)拒绝透露朱利安的枪伤位置和死亡具体时间,原因是芝加哥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案。

  上周五,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詹妮弗-哈德森的母兄在芝加哥的家中遭遇枪杀,而三天后,在一辆SUV中发现了朱利安的尸体。

芝加哥警察局长乔迪-威斯(Jody Weis)很有信心地表示:“我们已掌握一些证据,这将指引我们找到命案凶手。”现在最大的嫌疑人是詹妮弗-哈德森姐姐茱莉亚的已分居的丈夫—27岁的威廉-贝尔福(William Balfour)。

  据《芝加哥论坛报》( Chicago Tribune )报道,一个来自警方的消息来源透露,该宗谋杀案的动机可能是威廉-贝尔福与茱莉亚-哈德森极其家人的争端造成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朱利安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