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翡翠歌星贺台庆 古巨基化身哈利波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14: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无线“翡翠歌星贺台庆”今晚在电视城举行,今年有别过往男女歌手分组热斗的形式,全台过百歌手以模仿“Since 1967” 的中外巨星献唱,刚宣与吕方分手的郑裕玲是这晚的司仪,身穿性感长裙的她,瘦骨嶙峋,未知是否与失恋有关。蔡卓妍(阿SA)打头阵唱《Sugar In The Marmalade》,之后便是谢安琪、何韵诗孙耀威及王祖蓝分别演绎“四大天王”的歌曲、还有 孙楠、青山、林子祥及关菊英等助庆,而关心妍扮Avril Lavigne、泳儿扮米雪菲花、谢安琪扮柯德莉夏萍、杨千嬅扮山口百惠及钟嘉欣扮玛丽莲梦露齐跻身“女歌手最佳造型”五强。容祖儿扮奥玛花曼、蔡卓妍扮陈慧娴、赵硕之与戴梦梦扮筷子姊妹花、钟嘉欣扮玛丽莲梦露最性感抢锌。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