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绯闻男友李泽楷为其“赎身” 梁洛施自由了

李泽楷

现在的梁洛施经常一身名牌出入名店

  梁洛施(Isabella)和英皇娱乐的互告合约纠纷,自三月爆发后,双方关系陷于僵局,不料,昨日这桩纷纷扰扰的世纪官司却以“庭外和解”作终结。英皇放生了Is-abella,有传李泽楷曾出面,更以巨款为Isabella“赎身”。

  由英皇一手栽培,年仅二十岁的梁洛施,自传搭上绯闻男友李泽楷后,就将“娘家”英皇知遇之恩抛于脑后,违背与英皇签的合约,令英皇不得不在四月三日正式控告其毁约。但事隔半个月,有传梁洛施在“有人撑腰”下作“大反击”反告英皇,一场世纪官司进入白热化,而梁洛施就在这敏感时刻,被拍到悠闲地在美国过着校园生活,懒得理由她一手制造的这场纠纷。


  原定11月3日法庭将再为此官司开庭,届时将判定两方谁赢谁输,但正在这重要“判案”举行的48小时前,记者发现开庭被临时取消,双方作出庭外和解。

  据传,绯闻男友李泽楷为梁洛施争取她口中所讲的“自由”,曾不惜出钱出力为她和英皇打官司坚持到底;但英皇方面,又因为有白纸黑字的合约在手,对打赢官司信心颇足。但就在双方争执不下势同水火时,最新消息却传出李泽楷在深思熟虑、权衡各方面利弊后,决定亲自出马,以天文数字巨款向英皇要求议和,而英皇老板杨受成亦是念旧之人,考虑到梁洛施的现实处境,最终“心软”接受和解,放梁洛施一条生路,圆其追求自由身的心愿。

  昨日记者向英皇艺人管理部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求证庭外和解一事,她直认是事实,她说:“是,但我也只可以答是庭外和解,其他详情不便透露,这个是和解条件之一,总之梁洛施以后愿意做什么就做什么。”(成都商报成风)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