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发福梁洛施贵妇造型见媒体 露李泽楷式笑容(图)

梁洛施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住家发胖
梁洛施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住家发胖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 梁洛施(Isabella)自三月爆出“洛楷恋”后,即与英皇反目掀合约纠纷对簿公堂,自此隐居美国的她,昨日现身洛杉矶为《木乃伊3》宣传并接受访问,眼前的Isabella脱胎换骨,自信十足秀流利英语,少女尖下巴变成圆润贵妇相,最神奇的是她竟露出疑似“未婚夫”李泽楷(Richard)的招牌“兔子笑容”!反观已成李泽楷旧爱的罗爱欣(Rachel)则完全笑不出来!

  梁洛施与英皇合约纠纷尚未有结果,她与钻石王老五李泽楷的恋情则进展神速,继《木乃伊3》导演罗布-科恩爆料指她与“未婚夫”Richard双双出席饭局后,又传李泽楷与女友罗爱欣已分手一年,Isabella旋即由第三者变正牌女友。

  自爆出“洛楷恋”后隐居的Isabella,终现身接受访问,悉心打扮的她,于美国洛杉矶时间5月15日下午1时30分接受记者访问,与杨紫琼为好莱坞大制作《木乃伊3》做宣传,两人分别在5小时内接受各地传媒访问,电影公司早已声明禁止问私人问题,每组约15分钟。

    或下周返港

  Isabella在洛杉矶Casa Del Mar酒店会见记者,打扮没有了昔日的青春少女气息,变成圆润富贵相。早前她入禀英皇时自言只得小学程度,不懂英文及法律文件,在未能理解条文下才签约,但现在身形胀了不少的她自信心亦大增,面对德国、意大利、新加坡及香港等地记者,全程以流利英语作答,神态风骚,她更鼓起手臂秀“小老鼠”,并兴奋地以英语说:“我本身没功夫底子,靠每日做俯卧撑训练,你看!有肌肉来的!”笑得灿烂之时,她竟露出疑似Richard的招牌“兔子笑容”!

笑得灿烂之时,梁洛施竟露出疑似Richard的招牌“兔子笑容”!
笑得灿烂之时,梁洛施竟露出疑似Richard的招牌“兔子笑容”!

  有传“洛楷”因探班定情,问到拍摄期间有没有人探班,她机警地说:“只是家人,妈咪她来了。(朋友呢?)没朋友来探过。”问到在三藩巿读书怎样?她拒绝回答:“不想答,只想答这部戏的问题。(现在谁是你的经理人?)不答。”对所有敏感问题均避而不答。但问到宣传后是否飞返三藩巿,她不介意露口风表示下周返港:“会留在洛杉矶观光2、3日,之后返香港。”她又直言希望在香港及美国继续工作。全日访问行程结束后,她刻意避开传媒走后门离开。

    Rachel无笑容

  Isabella在美国风骚现身,相反Rachel留港面对传媒,坚定地表示未为分手感难过,前晚她未能甩掉大批追访传媒,未有返回寓所,转而返中环办公室,她下车时被追问对Isabella的看法,她笑容欠奉并不留情地说:“我不知,我不识她!”其后头也不回走人。

旧爱Rachel前晚离开酒会后未有返回寓所
旧爱Rachel前晚离开酒会后未有返回寓所

  据知,Isabella未经英皇同意为《木乃伊3》做宣传,英皇已聘请美国律师跟环球电影律师商谈,表明要找Isabella宣传定必要透过英皇,而这次她会见传媒没有通知英皇,而英皇亦没有派员到美国找她。对于Isabella现身宣传,英皇高层霍汶希指事件已交律师处理,故不作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罗爱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