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张元参与42秒展映 《变形金刚2》有望明年上映

  10月30日,由北京中影第一电影制片有限公司与某伏特加酒品牌联合举办的“梦想瞬间42秒电影短片征选活动”宣告全面启动。

霍建起
霍建起

  这是一次在广大普通摄影爱好者中普及推广拍摄制作电影短片的征集评选活动。当天参加媒体见面会的有北京中影第一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彪、该伏特加品牌的首席执行官保罗·迪巴雅温,好莱坞著名制作人唐·墨菲,著名电影导演夏钢、霍建起以及电影摄影家穆德远等人。

保罗-迪巴雅温
保罗-迪巴雅温

  北京中影第一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彪表示:“中国电影业正在迅速发展,并已成为青年创作人才们探索电影艺术、发挥创作才华的中心。我们鼓励各位热爱电影、电视摄影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梦想瞬间42秒电影短片征选活动’,展示你们的生活和故事以及极富创新精神的艺术之作。这些作品将不仅有机会受到全球权威电影人士的审阅与指导,同时也将通过网站接受广大观众的观赏,为每一个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难得机会。”

曹彪
曹彪

  据了解,这次电影短片征选活动特意邀请了来自全球最具知名度的演艺人员以及视觉创意人才的加盟。中国电影导演张元,娄烨;好莱坞当红演员艾莎·阿基多(《极限特工》女主演),詹姆斯·弗兰克(《蜘蛛侠》主演),导演尼基·卡罗(《鲸骑士》导演),哈莫尼·科林(《奇异小子》)等知名人士将为该活动奉献自己的短片艺术作品。

唐-墨菲
唐-墨菲

  不仅如此,“梦想瞬间42秒电影短片征选活动” 还邀请中外资深电影人组成评审委员会,包括德国电影传奇人物、新浪潮电影运动领导者沃纳·赫尔佐格,著名美国制片人卡里·伍兹,著名导演夏钢,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穆德远等。戛纳影帝著名电影演员葛优先生被聘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名誉评委。该活动最终获奖作品将于2009年4月2日正式揭晓。

穆德远
穆德远

  据了解,征选活动将围绕“梦想瞬间”这一主题要求参加者创作一部时长42秒的电影短片。此次短片作品征集时间从11月1日开始至2009年3月15日。凡热爱电视DV和手机摄影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以用个人拍摄的短片作品参加征集评选。参加征集评选的短片作品时间限定为42秒钟,参赛作品只需拍摄制作创作内容,不需制作片头、片尾。参赛作品需由参赛者本人拍摄制作,应尽可能以音像视听效果艺术表现“梦想瞬间”主题创作思想。参赛者须在2009年3月15日以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www.42x42.com。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此外,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作为《变形金刚》的制片人唐·墨菲也表示《变形金刚2》的拍摄于上周刚刚完成,并表示该片将于明年下半年发行,“当然也十分期待能在中国上映。”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曹彪 | 穆德远 | 保罗 | 夏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