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即日启程》令人捧腹 范伟联袂居文沛笑料百出

居文沛
居文沛

居文沛
居文沛

居文沛
居文沛

  《即日启程》是由青年导演刘江执导、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推出的首部作品,范伟改变以往形象,和央视主持人居文沛演绎一场啼笑皆非的假钞风波。

  虽然是小成本小制作,但剧本矛盾集中,导演不落窠臼,演员见招拆招,观众看后的评论大都是一部给人带来愉快心情的电影。

  剧情讲述的是一个老实善良的塞浦路斯华侨(范伟饰),因留守在国内的妻子怀了发小的小孩而归国离婚。然而祸不单行,他的合伙人卖掉了国外的餐馆。

正当准备返回塞的时候,坐在出租车上遭遇了一场百转千回的艳遇。

  对于初次演喜剧的居文沛,在影片中有不俗的表现。提起这位被业内誉为“百变美才女”,片尾曲更是出自其手。她饰演的小夏是中国新时代女青年的形象,敢爱敢恨,虽然骗了老催,但也是生活所迫,为的是和大宝最终向往的美好生活,而在最后面对和老催的感情,也体现出中国女人在本质上对家庭的向往。

  笔者前些天走进电影院观看了此片,可以说观众是从头笑到尾的。随后采访了一些观众,大都认为这是一部非常真诚的电影,欢快,幽默。有的观众说:“很久都没有那么开心过了,而且都是发自内心的”。的确,品尝一部真实的喜剧大笑一场,正如刘江导演说的生活中大笑疗法还可以治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