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即日启程》首映 范伟自爆爱藏私房钱(图)

  昨天,《即日启程》在沪举行首映礼。片中扮演窝囊“海归”的范伟透露,生活中自己的收入都交给老婆,但会藏一些私房钱。老实的他临走还不忘叮嘱记者:“藏哪儿可别说。”

  韩三平寄望青年导演

  《即日启程》是中影集团去年推出“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扶持的一部作品。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昨日出席了首映礼,在谈到支持青年导演计划原因时他表示该计划的启动是基于“中国电影产业体系的需要”,“这个体系必须是金字塔结构,不能只有陈凯歌、陈可辛这类顶级导演,更要有一大批青年导演,所以支持青年导演就是支持中国电影产业,也就是支持中国电影集团。


  此外,韩三平也表示:“现在我们国家的很多作品都很不错,比如《投名状》和《长江7号》,但最近我接触到一些国外电影人,他们更关注反映中国现实生活题材的作品,我觉得青年导演对现实生活其实最有感觉和梦想。”

  范伟压力大藏私房钱

  为拍《即日起程》,范伟吃了不少苦。他甚至开玩笑说:“我是我们剧组的天气预报,只要第二天安排范伟穿背心,那准降温。”

  《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喻恩泰客串担当了昨天的主持人。他称不久前和制片人朋友聊天时,打听到范伟如今的身价是“天价”。对此,范伟哭笑不得地说:“没想到如今"天价"这么低。”至于自己的身价,范伟用老婆做“挡箭牌”,称自己的收入都交给媳妇打理,最多偶尔藏点私房钱:“数目不大,就几百块钱。主要是媳妇不让我喝酒,藏点小钱和朋友喝两盅。虽然也曾被"活捉",但媳妇深知"穷极思变"的道理,没给惩罚。”最搞笑的是,临走时范伟特别拉住记者说:“藏哪别说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