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奥斯卡女星哈德森家庭惨案锁定最大嫌疑人(图)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珍妮弗-哈德森的家人日前被屠杀,震惊世界,前日芝加哥警方宣布,已找到她的外甥朱利安-金的尸体,经检验后确认死于多处枪伤。据称惨案原本可以避免,因为凶杀案的嫌犯、哈德森的前姐夫威廉-贝尔福在今年6月曾因车内有毒品被警方拘捕,但官方当时没将他送回监狱。

贝尔福目前已被拘捕,美国民众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到证据,证明他是凶手

  上周五,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珍妮弗-哈德森的母兄在芝加哥家中遭枪杀,3天后,在一辆被弃路边的SUV中发现了外甥朱利安的尸体,哈德森赶往殓房认尸时,目击者称她嚎哭大叫,令人痛心。芝加哥警察局长乔迪-威斯很有信心地表示会很快破案,目前最大的嫌疑人是哈德森姐姐茱莉亚的已分居丈夫——27岁的威廉·贝尔福,他也是朱利安的继父。

  贝尔福早于上周五已经被拘捕,据称,他过去就曾因谋杀未遂和劫持车辆被判7年徒刑,后假释出狱。

今年6月19日,巡警在其车上发现可卡因,但7月法官以证据不足为由,没让贝尔福回到监狱。如果哈德森家族惨案真是出自他手,未免让人扼腕,原本这宗惨剧是可以避免的。

  去年摘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哈德森原本星途一片光明,刚出版同名大碟的她,原定前日要到洛杉矶拍MV,稍后要准备欧美巡回演唱会,早前她更喜滋滋表示要与未婚夫大卫筹备婚事,但数日内失去3名至亲的她,已第一时间将工作搁置,其友人表示,“她是个坚强的女孩,但这宗是无人能应付的惨剧,她今后的世界将会大不一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利安 | 威廉 | 珍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