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星带着子女当志愿者 王姬女儿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晓阳、缎蓓姗\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残奥会圣火的熄灭,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接力棒也交到了伦敦人手中。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和残奥会,给了运动员展示的舞台,也给了明星投身其中的空间,今年的北京夏天,许多明星不仅卸下妆容,当起了志愿者,不少人还领着孩子来义务服务了。

  成龙周华健朱时茂王姬 比比谁的儿女是称职志愿者

  成龙、周华健、朱时茂和王姬这次不仅自己当起了志愿者,还拉上了自己的儿女。成龙的儿子房祖名被派到奥运的文化主题活动“中国故事”中当起志愿者,还现场认了一位象帽表演艺术家为师。周华健的儿子周厚安则在“中国故事”的纪录片里当了一回主持人,不仅发挥自己的英语能力,双语解说,还十分活跃地和片中的维吾尔族姑娘一起跳舞。而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的朱时茂的儿子朱青阳和王姬的女儿高晓天也在奥运期间,在奥运的街头担当起志愿者,做起翻译和指路的工作。朱青阳和高晓天,原本都在美国读书,这次的奥运会,两人分别在自己父母的号召下,回国担当起志愿者的工作,而在美国学习的英文基础,让朱青阳和高晓天在和外国朋友沟通时,十分便利。

  说到房祖名和周厚安来北京奥运会当志愿者,还有一段成龙和周华健之间互相比拼的故事:同时担任起奥运志愿者的周华健和成龙,经常交流志愿者心得,而周华健在北京奥运会时,还把自己学表演的儿子周厚安从美国叫了过来,在“中国故事”担当起了志愿者,对此十分骄傲的周华健,时不时在成龙面前炫耀,这让成龙十分“嫉妒”,不久,成龙将儿子房祖名也叫来,残奥会期间,在“中国故事”担任起志愿者,总算是了却了作为父亲的一个愿望。

  李宇春站岗指路 梁咏琪学玩木偶

  虽说都是志愿者,每个明星的职责却不一样。成龙算得上是最繁忙的志愿者,基本上算是“随叫随到”,只要有什么需要录歌的活动,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的处长王平久一个电话,成龙就会二话不说,赶到现场。周华健也差不多为奥运的事情,如此忙碌,而拉着儿子来当志愿者就是他开的先河。朱时茂则和儿子朱青阳一样,在街边为游人指路,为此两人还曾买来一堆地图,分给路过游客。而王姬和女儿做志愿者干的也是指路的工作。

  与朱时茂父子、王姬母女一样在街头指路的,还有李宇春和谭晶,两人温和、平实的工作态度让当天的游人们赞不绝口。梁咏琪和孙悦则是在室内当的志愿者,作为“中国故事”的志愿者,梁咏琪和孙悦分别和几位文化界的大腕们一起聊起了中国的各个地区的文化特色,梁咏琪甚至学会了些玩木偶,做陶艺的技巧。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