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甄子丹自言没有话题性 感情史太太很了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库

  搜狐娱乐讯 陈志云邀请影星甄子丹(博客)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因为子丹喜欢拍照,所以他特别送上一个全世界最细小的投影机给子丹。子丹坦言最喜欢拍摄两个孩子。

    问子丹是否怕被陈志云问一些尖锐问题,他笑言并不是处男,有过几段情也不足为奇,他也没有到人家里48小时,似暗示熊黛林到郭富城家33小时的事。子丹自言没有话题性,并表示太太对其以往感情事一早清楚,故不介意被重提。

    子丹刚与熊黛林合作电影《叶问》,问他是否关心熊黛林的感情事,他表示这不需要问,已经看了报纸,大家都知,每个人有自己私人空间。

    子丹主演的电影《画皮》在内地劲收过2亿,他称演员就像股票,股票跌就会自动调整,不过他比较幸运,是一位动作演员,在市场上比较少。而他与太太一向不懂股票,所以他们也没有买。

 

(责任编辑:懿宝)